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的通知
2021年05月28日 15:57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对大学物理和物理实验课程的学习兴趣和学习潜能,在实践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竞争中提升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综合素质,同时为参加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选拔优秀参赛选手,现决定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届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承办单位: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理学院

二、参赛对象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已完成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成绩良好)。

三、竞赛内容

本次校赛涵盖内容与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相同,包括以下三个类别:

1.命题类创新作品

参赛学生从实验题目里任选1题,按要求提交作品。题目要求参见《附件 1: 2021 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命题类题目》。    

2.自选课题类创新作品

参赛学生从题目里任选1题,按要求提交作品。题目要求参见《附件 2: 2021 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自选类题目》。

3.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比赛

参加讲课比赛的学生根据讲课比赛形式及要求,按要求提交讲课视频。形式及要求参见《附件 32021 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创新)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竞赛细则及评审标准》。

四、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

2021614日前提交作品。

2.报名方式

参加命题类题目、自选类题目竞赛的同学需自行组队,5人一组(1名领队,4名队员);参加大学生物理实验讲课竞赛的学生单独报名参赛。加入QQ780239801报名。


五、奖项设置

1.本次竞赛成绩优秀的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2.本次竞赛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将根据参赛规模的实际情况设立一、二、三等奖,对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3.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为学校认定的一类B层级竞赛。学校向获得各奖项的学生计入相应的综合素质教育学分,同时将根据《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创新创业竞赛管理办法(试行)》对获奖者给予相应奖励。

六、联系方式

人:李慧博

联系电话:029-89025225

电子邮箱:lihuibo5500@163.com

                               校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1528

上一条: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获奖成绩公布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四届微观组织结构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